七大啾

纸片人 俺的爱

时光里的他(ABO all旻)四

(我一直以为这一篇早发了!

我一定是个傻子吧

真的忙忘了😭


本篇还是Vmin和国旻都有

不喜欢的注意避雷🌟







田柾国分化成了A,是值得庆祝的事,只是时间卡在了这个骨节眼,又害苦了朴智旻。




好不容易适应并被咖啡信息素安抚的omega,现下又被变得不再温润的朗姆可乐包裹得动弹不得。




“难受...唔..”朴智旻捂住发热的腺体,他潜意识里急切寻找让自己安心的alpha,往金泰亨怀里拱。但还没有等人反应过来,就被满眼血丝的田柾国给从沙发上搂腰给抱了回去。




每个alpha在分化期也会有发情迹象,但是相较于omega被主导的地位,alpha是发情期的主导者。不过田柾国是个特例,他首先被朴智旻发情诱导了提前分化,其次又一直高度紧张对峙金泰亨,各种外来因素刺激,导致了状态失控。




田柾国把高挺的鼻梁埋进小omega颤抖的肩窝深吸气,闻到奶味中一丝苦咖啡皱起眉头不满意极了,张嘴便要咬向朴智旻的后颈。




金泰亨一个箭步冲上去,在牙齿咬合之前用手腕挡了上去。




田柾国咬的很用力,金泰亨低下眉眼看了看伤势,破了点毛细血管,血一直没停。看着还要扑上来已经有些脱离控制的人,话语中已经带着些威胁,




“双重标记,你知道对omega意味着什么吗?”




“他会被我们的信息素搅疯,排斥反应过强的话,可能...”




“会死。”




...






朴智旻再醒过来时已经在医院的病房里,感觉到右手有些闷热,他动了动手指,把趴在床边浅眠的金泰亨蹭醒了。




“醒了啊……”金泰亨揉揉眼睛站起来,撑着手够床头的铃,朴智旻闻着他散发出来的苦咖啡味道,一阵心安。




“国儿呢?”朴智旻扭过头发现刚水乳交融过的人正目不转睛的盯着他,忙不迭的转过头,顾不着害羞一阵子,突然想起少了个人。




“啊……”金泰亨对于朴智旻醒过来没有第一个询问自己而不爽,闹脾气一样重新坐回去,双手抱臂对病房外努努嘴,“分化了,是A,进不来。”




朴智旻想象的到田柾国眼巴巴等在外面手足无措收敛不住信息素的模样,又因为金泰亨赌气一样幼稚的举动,噗嗤笑出声来。




“...总之,谢谢你了这次。”朴智旻平缓了心绪,虽然中间断了片跟随本能做了乱七八糟的事,但还是低着头对金泰亨小声道谢,小小的手指头搅着被单,被临时标记的omega会对他的alpha十分依赖,但朴智旻本身明显抗拒着这件事,可以说慌忙躲之不及。




就像幼兽把自己保护起来,生怕再受到伤害一样。




见这小omega忙着和自己客套着撇清关系,金泰亨舔舔下唇凑了上去,嘴角上挑,声音倒是像掉进了冰窟窿里,不带任何感情的冰凉,




“怎么,做完就不认账了吗?那我可真是伤心了呢……”说着还拿起朴智旻的手放在自己的裆部,一连串的动作可谓行云流水。




“不是,我没有....”朴智旻触电般缩回手,却被金泰亨按的死紧,他脸红透了,像只小奶猫一缩一缩往床边逃。




任谁看了都想欺负的小可怜,金泰亨更不例外,他紧凑上去,手紧跟着要解朴智旻宽大的病服扣子。






砰——




金泰亨捂住头,恼火的向后看去。




只见穿着白大褂的男人勾住他的领子往后拉,一边温柔对受惊的朴智旻道:




“我叫金硕珍,你的主治医生,请多多指教。”说完还用手揉了揉他的头发,富有技巧的按摩放松着朴智旻紧张的情绪。他的信息素收敛得很好,点点温暖掠过朴智旻的鼻尖,可深呼吸吸进去都是薄凉。




朴智旻打了个喷嚏,揉揉鼻子。




“哥!”金泰亨张牙舞爪的扒开后领的手,“你干嘛啊!”




“不是你按的铃吗?”金硕珍面无表情,在纸上写写画画,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问朴智旻:“外面那个刚分化的小孩儿,是你的家属?”




“内...我弟弟。”反应过来是说的田柾国,朴智旻连忙点点头,他不怪田柾国什么,说到底也是自己的发情诱导了他,按理说是田柾国委屈才对。“金医生,他没有事吧?”




“没事,活蹦乱跳的。”金硕珍笑的灿烂,“再说一个A,担心什么。”




“泰亨,跟我出来一下。”




金泰亨不情不愿跟着金硕珍走出门,到门口了才想起来把手里攥着的东西扔给朴智旻。




接过一看,是alpha专用强效抑制剂。




金泰亨迎着朴智旻询问的目光,伸出没伤的手指了指门口,没吭声。









门刚关上几分钟,就被推开了。




田柾国站在门口,看了朴智旻一眼又赶紧躲开,他眼睛红红的,肿的卧蚕都涨了一圈。




“你没事吧?”




两人同时问道,朴智旻挠挠头,“柾国,对不起...”




“我才是,对不起哥..”田柾国急忙摆摆手,嘴一撇又要掉金豆豆,哪还有那个强势alpha的模样,“哥差点因为我就...”




“我不是好好的吗、傻瓜。”朴智旻从床上下来,踢拉着拖鞋走到他面前,厚重的alpha抑制剂的药水味一股脑冲进鼻腔,朴智旻抽抽鼻子,已经闻不到半点田柾国的信息素味道了。




“这东西喷的多了不好。”朴智旻踮起脚揉揉他软塌塌的头发,这孩子的眼睛怕不是给药水熏红的吧,怎么眨巴眨巴就要流眼泪呢。




田柾国乖顺的被朴智旻用袖子擦着脸,嘴里像含了块巧克力似的含糊嘟囔,声音却甜的发腻,“我怕哥闻到难受...所以喷了半瓶,身边经过的医生都嫌弃我了呢。”




朴智旻刮了下他的鼻头,无奈地笑笑,“傻瓜。”


“哪有omega闻到你的味道会难受的。”




田柾国不仅是个强A,还拥有着好闻的朗姆可乐味道,朴智旻由衷的希望他能够找到心仪的omega。


 


可他也没有发现,田柾国的眼睛里只有朴智旻,无论他是不是omega。




(未完待续)





过渡章

久等了。

评论(17)

热度(4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