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啾

纸片人 俺的爱

请回答1997(上)


主南硕  95和国旻


糖锡多在下篇


微微微糖珍


灵感来源于韩剧请回答1988




(1)




“我就愁了,你怎么老睡奇怪的地方。”朴智旻越过地上裹成一团的被子和踢到角落的枕头,踮起脚拉开冰箱冷冻室找冰棍。




“啊...”被子里探出一个脑袋,金泰亨睡的喉咙都堵了,低沉的声音带着些许嘶哑,不适应光亮的使劲揉眼睛,双腿翘起箍住了朴智旻下半身,“我也要吃。”




“莫挨劳资!”朴智旻本来就是胡同里出名的平地摔小王子,被金泰亨这一搞,举着两根冰棍儿开始摇摇晃晃,眼瞅着就要倒了。




“呀别砸我身上!”话音刚落,肚子就受到几十斤的重压,金泰亨闷哼了一声,还腾出手垫在地上护住了朴智旻不受控制砸下来的后脑勺。




“朴智旻,”金泰亨神色痛苦缩起身子,这傻瓜x型躺在他身上,还傻呵呵举着那俩冰棍儿瞪着一双狗狗眼使劲瞅他,恨不得把他那糯米糕似的脸蛋捏变形,“你猪吗?沉死了!”




“亏我还给你拿草莓味的!”朴智旻按着他的肚子坐起来,气呼呼作势将两根全塞嘴里,结果冰的整个人一颤。金泰亨看得捂嘴偷笑,伸出手去够还在朴智旻嘴里的粉红色那根。




“松嘴。”金泰亨拔了几下没拉出来,乐坏了嘴里吸吸酥酥嘬甜水的朴智旻,像个恶作剧成功的小屁孩,反正气的就是他金泰亨。“我使劲喽?”




朴智旻跟他较劲,含着冰棍呜呜啦不知道说些什么,双手抱臂很骄傲的样子。


金泰亨到底是没使狠劲,他怕把朴智旻那几颗玉米小牙崩没了,又要去给奶奶告状。


他用挠痒痒夺回了还剩半截的草莓冰棍。




“泰亨啊,”奶奶从厨房出来,端了一大碗炸金黄酥脆的肉丸子,金泰亨应了一声,小跑着过去帮忙端过,看着奶奶的手腕满眼心疼,“奶奶,重东西你喊我拿,你就是不听...”




“不碍事的,”奶奶捡了个最顶上的小丸子搁进金泰亨嘴里,慈祥地笑笑,“去给硕珍家送去,两个大男人可怎么做饭哦……”




“奶奶我也想吃!”朴智旻从后面露了个半张脸,头上被金泰亨揉乱的呆毛晃来晃去,金泰亨把碗伸在他面前,就在朴智旻喜滋滋伸手捏的时候举高了。




金泰亨借着身高差冲他挑眉,就这么高举着碗像印度人一样跑出门,朴智旻嘴巴一撇,紧跟着撵了出去,


“奶奶我们走啦!”




“哎~看路啊小旻!别摔了!”奶奶无奈地拍拍围裙,还不忘关心。




(2)




“南俊哥,你今天没去上班啊?”金泰亨看到开门的是金南俊,略微惊讶。




“阿珍发烧了,我请假照顾一天。”金南俊接过热腾腾的肉丸子,把拖鞋踢给还站在外面点头的金泰亨,“智旻呢?你俩不是天天黏在一起..”




“南俊哥你喊我?”奶音适时而响,朴智旻笑咪咪地跑过来,手里多拎了一锅八宝粥,“我刚回家去了,这是我妈让我带过来的。”说着就挤开金泰亨往屋里钻,金泰亨一把搂住腰,两个人唧唧嚷嚷的跑客厅看电视去了。




金南俊看着一锅八宝粥和满碗的小肉丸发了愁,这怎么寻思着两个人也吃不完啊。




“南俊啊…”金硕珍裹的严严实实地从里屋走出来,不停的吸鼻子,说话也囔了吧唧,倒是平添了几分可爱,“晚饭还是我来吧,我怕你把厨房炸了。”




“珍哥!”朴智旻扭头冲他挥手,“快来,情深深雨蒙蒙开始了!”




“啊啊啊我都忘了!”金硕珍也不管厨房和晚饭了,三步并作两步坐在沙发前,眼睛亮晶晶,“今天是不是如萍要给家里摊牌了哎呀……”




“把粥喝了再看,乖。”金南俊盛了满满一碗放在桌子上,被热烈讨论剧情的金硕珍和朴智旻无视的彻底,他和同样无奈摊在地上拨橘子的金泰亨对视,交换默契的眼神。




“穿了什么跑出来?”金南俊握住他的手感觉冰凉,拉开小毯子看金硕珍的里衣,只看到一件打底衫时皱紧眉头,“想高烧吗?嗯?”




“不冷不冷的,呀南俊啊你挡到我的书恒了....”金硕珍伸着头左顾右盼,还把金南俊往边上推,他现在一心在电视剧上,哪还记得自己病号的事情。




金南俊没说话,弯腰抱起金硕珍,往人脸上狠狠地咬了一口,金硕珍吃疼,小脸皱皱巴巴的,想还击却因为知道自己做错了又不敢,窝在怀里幽怨地看着金南俊,顺便吸了吸鼻子。


金南俊看着实在是喜欢的紧,把人往上颠了颠,对着那饱满的嘴唇就吻了上去,金硕珍害怕传染给金南俊,手嘛又推不开,一时不知道怎么办,只能别扭地回应着。




“南俊哥我也想喝八宝粥...呀泰泰你干啥!”朴智旻还沉浸在电视剧中,闻到八宝粥的香味抬起头来,还没看到什么情况就被金泰亨捂住了眼睛,




“小孩子,非礼勿视。”


“你和我同岁!”


“.....我给你盛八宝粥怎么样?”


“好!么么哒!”


“...唉西。”




(3)




今天的胡同里比较热闹,大货车一大早就在咣咣的运东西,就在金泰亨卧室的对门,自然懒觉也睡不成了。




“奶奶,对门住人了?”金泰亨打着哈欠套了个外套,坐在桌子上发呆。




“对啊,我听说他家孩子是个音乐天才呢!”耳边突然响起声音,金泰亨吓得瞬间清醒,“你吓死我了!”




“胆小鬼啧啧啧,”郑号锡嫌弃的看着他,嘴里还嚼着半拉果酱面包,“我爸又加班了,所以我又来蹭饭了。”




“...你吃的是不是草莓味那个?”


“....奶奶说随便吃。”


“呀!就那一个是草莓的!”




“泰泰啊,你吃饭能不能快一点?赶不上公交了!”朴智旻站在门口急的直跺脚,看到郑号锡一起出来也不意外,“号锡哥早上好!”




“早上好啊智旻尼~”郑号锡抱起朴智旻转了几圈,不小心把嘴边的草莓酱蹭到了朴智旻脸上,朴智旻摸了摸脸上粉红色粘粘的固体,略加思索,“哥又吃了泰泰宝贝的草莓面包?”




“是奶奶让我吃的,呀!”郑号锡一手抓住一个,扯着他们往前跑,“迟到要罚站的,还不赶紧的!”




三个人凭着一口气挤上公交车,想来也早就没了座位,朴智旻和金泰亨跟着车厢晃晃悠悠,不一会儿就小鸡啄米睁不开眼睛了,朴智旻头一歪,在郑号锡肩膀找了个舒服的角度,撅着嘴巴睡死了,金泰亨揉揉眼睛,也抱住郑号锡的胳膊压上去。




“哎一古你们两个,不许把哈喇子流到我身上...”郑号锡嫌弃的抖抖肩膀,身上扒拉的两个树袋熊一样的人没动静,双手拉着吊环对着窗户翻了个白眼。坐在窗边的女生以为是在看她,悄悄的拿书包盖住了微红的脸。




(4)




金南俊今天加班到差不多十点才回家,想到硕珍又要窝在沙发上等他这么久,对上司的恼火就添了几分,走到胡同口,正好看见金泰亨站在家门前刷牙。




“南俊哥,回来了。”金泰亨近视眼眯缝了半天,认出他打了个招呼,“珍哥在智旻家呢,说什么电视剧大结局,俩人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




金南俊听到莫名的放松了,不经常见的小酒窝都挂了出来,他乐呵呵地扭头冲金泰亨边摆手边往前走,迎面撞上了个人。




“抱歉啊,你没事吧?”


一个穿着黑色卫衣留着学生头的男孩拍拍裤子站起来,对着慌张失措的金南俊笑笑,兔子牙在夜晚格外闪亮。


“没关系。”




“啊,莫非你就是...”金泰亨吐了牙膏沫,指着他大喊,“传说中的音乐天才!”


田柾国疑惑地看着和自己差不多一般大的男生,拿手指指了指自己,口型仿佛在问 你是在指我吗?




金泰亨点点头,想了想又哒哒哒跑回屋里,把桌子上奶奶放的一盘红提子拿出来,递给田柾国,“吃嘛,洗好的。”




“谢谢,”田柾国把手在裤子上擦了几下,捻起一颗秀秀气气的放嘴里嚼着,金泰亨也吃,结果口腔内的牙膏味和葡萄化学反应,味道怪的让人龇牙咧嘴。




朴智旻拎着垃圾打着哈欠出了门,看到仨人蹲在门口吧咂咂吃提子,“你们冷不冷啊?”




“吃嘛?”田柾国腮帮子鼓鼓的,抬起小圆眼看他,朴智旻把垃圾放在路边,屁颠屁颠跑过去,把手往金泰亨的睡衣上蹭了几下,“吃。”




“你们认识?”金泰亨撇了一小半搁进朴智旻怀里,锤了锤小腿紧绷的肌肉站起来,刚洗的头发也风干了,蓬蓬松松炸开来,像大蒲公英。




“国儿这几天就住我家,他家里刚搬完家大人就去出差了。”朴智旻拿大拇指把田柾国嘴角溢出的葡萄汁抹去,自然而然放嘴边舔了。




“那你嘶...居然不告诉我?”金泰亨撸了把头发,扯到几根,嘶嘶吸气,颇有质问的感觉。




“你下午和号锡哥去踢球了,我怎么和你说?”说到这里朴智旻有些温怒,语气冲冲的吧还委屈,“明明说好带我打游戏的...”




“我,我今天刚住智旻哥家。”田柾国才上初三的小孩子都能感受到空气中弥漫淡淡的火药味,看两个哥针尖对麦芒,不明所以但还是劝道。




金南俊看了看逐渐要提高嗓音的泰旻二人和牵扯进去无辜的柾国,嚼着晶莹剔透的果子扶额,不会调解的他无比想念和事佬硕珍。




“吵什么呢?”金硕珍关掉电视听见外面吵闹声,急急忙忙赶出来,一手揪住张牙舞爪的朴智旻拍回屋里,“你妈妈让你回家睡觉,说明天期中考试。”扭头冲着呆愣的柾国也摆摆手,“柾国也回去。”




田柾国回过神来应了一声,朝金泰亨抱歉的笑笑,拉住朴智旻的手就要进屋。




金泰亨听着愈来愈远轻声安慰的话语,憋屈不爽达到一个新高度。这是有了弟弟忘了朋友吗?一天不到这么亲密不感到奇怪吗?




“金泰亨!”朴智旻像是有感应似的扭过了头,声音还是气鼓鼓的,金泰亨没好气地哎了一句,手里还拎着一小串往下滴水的提子。




“明天上学我在胡同口等你,你...别赖床!”




“你好啰嗦!知道了知道了、”调子的上扬可能连自己都没察觉,金泰亨目送俩人回屋,突然手臂被金南俊握住了。




“抓住机会。”


金南俊恨铁不成钢地看了他一眼,站起来摇摇头牵着不明所以的金硕珍手回家了。




(5)




“我跟你讲,”郑号锡坐在餐桌旁往嘴里扒白米饭,双颊鼓起像仓鼠。




金泰亨给奶奶夹了一块全是肉的糖醋排骨,又给看着自己欲言又止的郑号锡夹了一块,“你爸又去加班了?”




“没,奶奶说做了糖醋排骨让我来吃,我爸还在睡觉呢。”郑号锡不客气地双手抓住骨头啃起来,“别岔开话题,我跟你讲啊……”




“奶奶!”朴智旻站在门口吆喝,手里端了一锅米酒汤圆,身后还跟个拎着一把香蕉的田柾国,“我妈今天不回家,让我和国儿在您这儿吃饭!”




“好好好~”奶奶招呼着金泰亨让他去楼上搬椅子,“哎一古这漂亮的小男孩是谁呀?”




“我叫田柾国,奶奶好!”田柾国嘴巴抹了蜜一样甜,鞠了躬后拉着朴智旻的衣服走到桌前,看金泰亨搬两个大椅子有点吃力,顺手接过来轻松放下。




“瞅瞅人家,”郑号锡用筷子干净那头捣金泰亨的腰,“你还是哥呢。”


正好朴智旻从厨房出来,不小心被溢出来的汤烫了手,没拿稳撒了一个,结果滚烫的汤全数洒在裸露的小腿上,“嘶..”




金泰亨放下筷子站起来,没想到身旁坐着的田柾国早已冲过去,急的火急火燎喊着哥,抱起朴智旻往外面跑。郑号锡制止住手忙脚乱的田柾国,把人掺到沙发上。




“...笨死算了。”金泰亨拿起湿毛巾敷在他腿上,憋了半天蹦出一句。朴智旻本来疼的都有泪花了,听见金泰亨杠硬是忍了回去,和他顶嘴。




忙活了一阵子,该吃饭还是要吃饭,郑号锡看人也齐了,继续说被打断无数次的话,“我真的要讲了、”




“昂,说啊赶紧的....国儿给我拿个勺子。”朴智旻随口应了一声,眼睛不离餐桌。




“我觉得,咱那个新来的音乐老师,对我有意思...”




“啥?那个闵玧其?”金泰亨瞪大眼睛,一副你在开玩笑的表情,“人家可是公认的冰山美男,会喜欢你个逗比?”




“怎么说话呢!”郑号锡趁机舀走他几个软软糯糯的汤圆,“逗比怎么了?这叫互补!”




“可是我听说闵老师有对象了呀?”朴智旻皱着眉头看泛粉红泡泡的亲故,“你想啥呢?”




“怎么可能?他每天晚上都在音乐教室弹钢琴!”




“你怎么知道的?”三个人异口同声,不知不觉间田柾国也加入了八卦行列,朴智旻伸手揉了揉他的圆脑袋,“小孩子不要听。”




“我.....”郑号锡嘴巴张开合上,“我晚上练舞嘛,听见隔壁有琴声..”




“那你怎么知道是他,还有你怎么感觉他喜欢你的?”金泰亨连珠炮发射,每一句都问到了点子上,朴智旻和田柾国也看向语塞的郑号锡,满脸问号。




“...秘密!”


是我可能喜欢上他了。




(6)




最近闵玧其总感觉身边多了些什么,要说清楚点就是视线,火辣辣的那种。前几天还就一个,今天突然多出来两个,赤裸裸的感觉。




“金泰亨你能不能别挤我?”朴智旻快被他的大手按在地上了,“长不高了,呀!”




“嘘—”金泰亨搂着人脖子给他藏回去,“小声点,他回头了。”




“你们在这里干什么?”郑号锡手里一排养乐多,都插着吸管给他嘬,打了个饱嗝,郑号锡研究的目光投向动作暧昧的朴泰俩人。




金泰亨先松开手来,“我们在探究闵老师到底有没有对象。”




“?他肯定没有。”




“诶...不一定,刚刚我和泰泰看到他打电话了,语气可宠溺了!”




“啊?”郑号锡像没了气的皮球,“我的初恋就这么无疾而终了吗?”




“哦,果然是你喜欢他。”




“...阿西。”不争气的嘴巴。




金泰亨耸肩,朴智旻看看手表一拍脑袋,要往学校门口跑,被金泰亨大手一把拦住,询问的眼神射向他。




“柾国他们家长会,我去代开来着。”





“...你们跟过来干嘛,显示田柾国家族庞大吗?”朴智旻坐在最后一排,被金泰亨和郑号锡挤在双人座中间,两腿都放不开。




“都是别人给我开,我也想感受一下这个氛围。”郑号锡看着一个教室都是中年人,自己也长大了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这条路到晚上挺乱的,抢钱的特别多。”金泰亨看着朴智旻,“你这种长得像小学生的落单高中生,是特别关注对象。”




“你就是嘲笑我不成熟!”


“事实好吗?”


“金泰亨你找打!”


“哎哎哎你们两个别挤我要掉下去了!”




“后面的家长安静些,要发成绩单了!”讲台上的老师忍无可忍,“田柾国的家长开完会留一下。”







“田柾国的哥哥..?对么?”


“内。”朴智旻坐在老师对面,解释道,“柾国的爸爸妈妈出国了。”




“那接下来的事情需要你给大人转告一下,或者你也劝劝柾国同学,”老师把几张成绩单递给他,朴智旻粗略翻看,发现成绩下滑的厉害。“前段时间柾国同学被星探发现后去做了练习生,可能是时间不能兼顾,学习退步了好多,他原本的成绩上大学没问题的,现在这样下去情况不太乐观...”




朴智旻点点头,怪不得柾国每次回来的时候,浑身是汗累到虚脱的样子,好几次都在浴缸里睡着了。




“而且我听说啊,他的父母不怎么管,所以你当哥的多费心啊。”老师摇摇头,拍拍朴智旻的肩膀。







谈完话,天已经彻底黑了,朴智旻穿的薄,又想起金泰亨说的抢钱事件,有点发怵。闷着头走到学校门口,被一个高高的人挡住了去路。




完了完了完了...朴智旻走投无路,往兜里掏钱。谁料那人伸出手,扯了扯他冻凉的脸蛋,“傻了?怎么不走。”




朴智旻抬起头,只见金泰亨嫌弃的把外套披在他身上,手贱兮兮的揉着他的头发。




“你等我的啊?”


“昂。”




俩人坐在小摊上吃关东煮和汽水,“号锡哥呢?”包心豆腐里面一兜热汤,朴智旻一边呼着气一边嚼,还是烫的不行。




“跟踪闵玧其去了,一定要弄清人家有没有对象。”金泰亨看着他烫的跺脚,道,“慢点吃,也没人给你抢。”




“你从小就和我抢...”朴智旻最喜欢和金泰亨坐在一起翻旧账,“小学三年级那个小花,说好的喜欢我,怎么最后给你送情书来着?还有那个四年级的小红...”




“打住,小花是哪个?”


“就是那个扎麻花辫的...眼睛圆溜溜的小姑娘。”


“...?”


“哎西...人家好歹还喜欢你来着。”




金泰亨耸肩,“我又不喜欢她。”


“没良心的。”朴智旻把他碗里的肉丸扎出来,抬眼瞧见一个熟悉的身影。




“哦!国儿!”朴智旻招手,“这么晚跑学校干嘛呀?”




“这一片治安不好,我来接你。”田柾国跑近了才发现坐在背风处的金泰亨,愣了一下随即恢复原样,“哥你也在。”




“来吃点东西,这家的鱼糕贼好吃! ”朴智旻把人拉到自己已经暖热的位置上,去摊子上给他买新的。田柾国坐下,朝金泰亨点点头,“哥也是来接智旻尼的吗?”




“嗯。我也知道这片乱。”金泰亨看他依旧清澈透亮的眸子,毫不客气地回怼。


淡淡的火药味飘进田柾国鼻子里,单纯的兔子闭上眼睛再次睁开,侵略性十足。“以后不用麻烦哥了,我这也顺路不是。”




主权这玩意,从来没有在你那里过。金泰亨明白,所以故意无所谓的样子更是激起了田柾国的占有欲。终是少吃了两年饭,再说自己是后来者,他舔舔嘴唇没再说话。气氛莫名的诡异安静下来。




“来了来了!”朴智旻还是跟个傻子一样,把鱼糕放在田柾国面前,又递给不知道在想什么的金泰亨手里塞了一根烤肠。“加辣椒了,你不是喜欢吃这个。”




“喜欢,特别喜欢。”这话是金泰亨看着朴智旻说的。




田柾国不甘示弱,也看着他说,“我也喜欢。”




“...那我再去买几根?”




呀,智旻尼是笨蛋。




(6)




“南俊啊,你这几天回来的好晚。”金硕珍关掉电视,被金南俊搂进怀里,从外面带来的清冷空气冻得他打了个喷嚏。




“忙着升职了,到时候加薪能给哥买个好点的洗衣机。”金南俊摩挲着金硕珍的手指头,俯下头亲了几口,“这样哥就不用沾凉水了。”




“那你也不能太累啊……”金硕珍把他的西装外套扣子和衬衫解开,露出结实的胸膛,温热才算有点人味。“我也心痛的。”




“这不算什么,比起阿珍。”金南俊勾起他的下巴吻着,舌头也调皮钻进去探取甜蜜,“喝牛奶了吗?还是草莓味的。”




“唔...泰亨奶奶给的,说很好喝。”金硕珍仰起头回应着,双手搂住金南俊的脖子,发出舒服的叹息声。




“家里还有套吗?”金南俊右手拉开抽屉翻找。金硕珍轻轻点点头,又黏糊上去,小舌头在金南俊下巴处舔一下缩一下,挑逗男人的神经。




“等会别给我求饶。”金南俊把微凉的手伸进了他的睡裤里...




“南俊哥!有人找你说有急事!”朴智旻的声音适时响起,两个人动作僵硬了几分钟,金南俊拿衬衣系在腰间打开门憋着火气回道,“谁啊!!!”




“我,闵玧其。”薄荷音响起,让赶过来看情况的金硕珍差点打了个踉跄。




(7)




闵玧其,对于金硕珍是个很微妙的存在。他,金南俊和闵玧其都是一个大学的,那个时候两个人都是音乐生,经常一起表演,配合默契又长得好看,还有最萌身高差,学校就传出了两个人在谈恋爱的小道消息,很快便沸沸扬扬。




但是后来自己喜欢的金南俊大张旗鼓地追求起自己,再加上闵玧其虽然看自己眼神奇怪但是从来没有什么敌意,这个假想情敌就真的有点像意淫了。而金硕珍刚打消了这个想法,闵玧其就消失了,这么多年也没有再见过,他又不好问金南俊,金南俊也没有告诉过他。


这一直就变成了金硕珍心里的小疙瘩,不痛不痒但不舒服。



“硕珍哥也在啊。“闵玧其看到金硕珍倒没有多惊讶,朝他点点头就进了屋,金南俊惊奇看着他,“你不是决定再也不...”看到金硕珍还在原地发愣就闭了嘴,“怎么回事?”




“有咖啡吗?”闵玧其没回答他的问题,只是看着金硕珍问道。金硕珍迷瞪着点点头,跑去厨房泡咖啡。等人进了厨房,金南俊皱着眉头看闵玧其,才小声问道,“你不是去首尔决定再也不见硕珍了吗,就算你回来,我和阿珍也早就生米煮成熟饭,老夫老妻了,你别想...”




“你可闭嘴吧。”闵玧其揉揉眉心,要被吵死了,“都多少年前的破事了,就你紧张,我回来有别的事情。”




“那就好。”金南俊松了口气,“什么事情?”




“找人。”闵玧其把手机里的照片亮出来给金南俊看,是一个模糊不清的侧脸,只有头上的亮黄色毛线帽显眼。“我工作那个娱乐公司,啧,一直在找这个街头跳舞的男孩,打听到住在这一片就派我过来,我在这边当了快一个月的音乐老师,也没找到...”




金南俊明显抓错了重点,“你,老师?噗哈哈哈!”捧腹大笑起来,“你没把学生吓坏吗?”




闵玧其一记眼刀斜过去,金南俊没了声,不过这个黄澄澄的帽子他好像有印象。“我怎么记得泰亨戴过?还被智旻嘲笑像个大菠萝来着。”




“你认识?”闵玧其从沙发上弹起来,“能安排见面吗,这音乐老师我真的当不下去了。”




“啊,你现在要见吗?”金南俊指了指对面,“就住对门,不过这么晚应该是睡了。”




“要不住在这一晚?明天星期六,我帮你喊泰亨那小子。”金南俊提出建议,闵玧其想了想答应了,往客房走。




“阿珍,还有新被子吗?”


“啊,有,就在客房柜子里,紫色那个!”金硕珍把热好的牛奶递给闵玧其,看样子自己先喝了一杯,嘴唇润润的,“喝咖啡睡不着,诺,牛奶助眠。”




“...谢谢。”闵玧其看到学生时期喜欢过的人还是那个样子,心头淡淡的感觉,“南俊对你还好吗?”


他欺负你的话...可以给我打电话收拾他。


这句话闵玧其没说出口,他和金硕珍的关系根本没有这个立场说这样的话。




“挺好的,他这个人你也知道,不碰厨房一切安好哈哈哈。”金硕珍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被突然背后出现的金南俊拉回卧室。两个人打打闹闹的模样消失在关门声中,闵玧其也端着杯子进了客房。



进了屋金硕珍就像树袋熊一样扒在人身上,不吭声不抬头,金南俊知道这是他委屈的习惯性动作。“阿珍?”金南俊小心翼翼地拍了拍他,“怎么啦我的阿珍。”




“闵..玧其是来找你的吗?”闷闷的声音从怀里传出来,“什么事情啊,还不想让我知道。”




“是来找我...也不算,哎一古,难道我们阿珍吃醋了?”金南俊才反应过来,喜滋滋捧住金硕珍的脸要亲,被皱着眉头躲开了,“呀,我才没有!你们两个大学那么要好,我才不...”




“阿珍,闵玧其他上学那会,喜欢的是你啊。”金南俊掰过金硕珍的脸,给他擦眼泪,“感情白痴。”




“喜欢我?”金硕珍大脑处理不了劲爆的消息差点当机。“你们两个的cp不是特别火吗当时。”




“女孩子瞎传的你也信。”


“那玧其他..”


“已经过去了。”


“哦…”


“傻瓜。”


...


“找泰亨啊?”金硕珍窝在金南俊怀里,“什么亮黄色毛线帽子,我怎么记得是号锡那孩子戴过的?”




金南俊长手关了柜边的暖黄色皮卡丘小台灯,翻身过去,“那明天让号锡也过来。”


“内...”




迷迷糊糊中,金硕珍突然坐起来摇晃金南俊,“呀!桌子上的套套!”




“看见就看见...都是成年人了。”金南俊擦了擦嘴角的哈喇子,“闵玧其不会介意的。”




这还可以宣示主权,呢。




谁说金南俊不吃醋,他的醋还带着小心机呢。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