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啾

纸片人 俺的爱

过于平淡(上)

未尝寡淡又浓艳的爱情。


 



 


主国旻➕236➕南硕




 



 

说实话,朴智旻根本没想到会和田柾国扯扒这么久。


 


 

初遇蛮狗血的。


 

当时被朋友调侃万年单身狗气不过决定去酒吧破处男身的朴智旻遇见了从卫生间出来烂醉如泥领口大开的田柾国。


 



 

后来...后来不知道怎么的就滚到了床上。


 



 

第二天一大早,朴智旻睁开眼睛就看见一夜情对象趴在床头盯着他,目光炯炯。


 



 

“你昨晚是第一次。”


 



 

朴智旻瞬间脸色涨红,怎么,现在约炮还嫌弃处男吗?那你昨天晚上不停歇翻面饼儿似的搞劳资是不是就说不过去了啊。


 



 

正准备组织语言骂人,小兔子突然咧开嘴笑了,


 

“和我谈谈试试?”


 



 

这乖乖长得也正身材更正,昨晚除了大腿根被掰的酸其他都舒服。


 

朴智旻略加思索——也行。


 



 

索性抱着试试的心态谈起恋爱,朴智旻得知田柾国还在上大学立马租了间公寓在附近,两个人只要放假就跑那小屋子里粘糊,日子不经数,过着也就快两年了。


 



 

再等到田柾国大学毕业找到工作,朴智旻的工作室也稳定下来,俩人一商量,就在市中心租了个房同居了。


 



 

毕业大学生没钱,前期是朴智旻把好不容易攒的钱差不多都用来房租水电,田柾国问起来还谎称房东是他哥所以便宜老多了。


 



 

田柾国将信将疑再加上朴智旻每次把账单藏的严实。那一段时间朴智旻买的小手表小戒指和衣服频率都降到零点,做饭也不嫌麻烦了,天天研究菜谱,跟着楼下老奶奶跑市场套近乎挑菜。


 



 

好几次田柾国的朋友——表演系的小王子金泰亨跟着来蹭饭,看着朴智旻在厨房忙活熟练的身影,金泰亨都忍不住悄悄问道:


 

“臭小子你真好运气,这么贤惠的对象哪找的???”


 



 

田柾国走进厨房帮忙切菜烧水,看朴智旻盯着菜刀恐怕他伤到手的担心模样,心暖又难受。朴智旻瞒着自己承担了不少,他现在只能努力再努力,争取早日让他的小哥哥不这么为生活苦恼。


 



 

他专业是编导,有才又极其争气,剧本写的新颖别致还深刻,很快就被前辈赏识给带上去了。现在也小有名气,手头一宽裕,就霸拦着房租水电费不再让朴智旻付钱。


 



 

“你哥,哈?”田柾国把钱交给大眼宽肩盒盒盒的房东,转眼瞅着满脸通红的朴智旻。


 


 



 

“所以你这阵势是准备包养我?”朴智旻看着各种时间各个地点永远冲在最前线结账的田柾国,差点笑弯腰。


 



 

“昂,包你一辈子。”


 

“...小混蛋。”


 



 

。。。(๑•̀ɞ•́๑)✧。。。


 



 

虽然现在两个人都手头宽裕,但是朴智旻做饭已经成了习惯,田柾国和他约定,工作日尽量出去吃不累着小哥哥,周末再一起去买菜。


 



 

这天周末晚上,田柾国洗完碗坐在沙发上抽空打个游戏,朴智旻按着遥控板找电影。


 



 

“唉、当时你要不穿那件白衬衫。”朴智旻对电影里飘飘然的白衣少年触景生情,窝在沙发上捏着田柾国袖子玩。“我们就没交集了。”


 



 

田柾国顾着游戏没扭头,“想什么呢。”


 



 

“切,哥哥我才不会和天天穿卫衣套装的小男孩在一起。”说罢还伸出一根指头信誓旦旦,“尤其是全黑的。”


 



 

一个失手闯进塔里,无视队友的脏话锁屏搂过还在嘟囔的朴智旻放到腿上,田柾国轻车熟路撩开朴智旻的上衣摩挲光滑细腻的肌肤,听到他小哥哥微微喘息的声音坏笑,转身把人压在身下又是亲又是吸的,等到朴智旻动情了就瞬间跑向卫生间。


 

“呀田柾国!!!”


 



 

朴智旻气的牙痒痒,晚上睡觉在他脖子上啃了好几个牙印子,田柾国沾床就困,象征性哼唧求个饶再把炸毛小猫勒在怀里,吧唧吧唧亲几口就安静了。


 



 

。。。(๑•̀ɞ•́๑)✧。。。


 



 

田柾国揉揉干涩的眼睛抬起头看表,差不多到智旻下班的时间就套了个卫衣出门接他。家离他工作室也近,田柾国喜欢走着过去,路上遇到什么小吃多少买些,自己吃一小半给他小哥哥剩一大半。


 



 

田柾国习惯坐在对面的奶茶店等他,奶茶店的小老板叫郑号锡,温温柔柔的男生。田柾国来的多就熟悉了,晚上这段时间奶茶店不算太忙,他就订了麻辣香锅外卖坐在田柾国对面吃。


 



 

田柾国看得眼馋,忍不住打了个电话给他小哥哥,“智旻xi~咱晚上吃什么?”


 



 

“国儿想吃什么?”朴智旻还在搞客户要的文件,听见小对象的声音略微放松趴在桌子上,一下一下揪着头发丝。


 



 

“嗯..肉?”田柾国看着郑号锡夹起一块培根舔舔嘴唇。


 

“我记得...家里好像还有鸡肉和上次没用完的咖喱酱”


 

“那我再去买点土豆吧。”


 

“等一分钟,我和你一起去。”


 

“好,我还在号锡哥这儿,给你买了热牛奶。”


 

“我不想喝牛奶...”


 

“放糖了,乖。”


 

“哼。”


 



 

放下电话,田柾国才发现自己嘴角一直上扬着。郑号锡吸溜着粉条含糊道,“请离开我单身狗的世界。”


 



 

田柾国不好意思的笑笑,站起来伸了个懒腰,“我去接他。”


 

“就一个马路还接,啧啧啧。”


 



 

“等哥遇到爱的人就知道了,”田柾国拿起吧台上的牛奶走到门口逗大橘猫,“恨不得天天把他揣兜里。”


 



 

刚走出店门口大眼一看,他的小团子正准备往马路上跑向他,田柾国瞅着马上要红的绿灯挥手让他呆着别动。朴智旻听话退了回去,站在路边插着兜瞎蹦哒。


 



 

深秋的晚风略凉,田柾国过去把卫衣撩起来把人罩个严实,朴智旻挣扎着露出个脑袋,与田柾国头顶抵下巴,“你要把我闷死吗田柾国xi。”


 



 

“穿这么少。”


 

“怕你等急了哇.....呀,走不了路了,别摸我腰!”


 



 

田柾国把卫衣脱下来不顾抗议套在他身上,又摸到袖子里找乱躲的小手,像给小孩穿衣服似的,朴智旻本身身子骨就小,到大腿的卫衣就跟个小裙子似的。


 



 

朴智旻闻着领口柔顺剂的味道,田柾国站


 

那跟个电线杆似的穿个T恤傻笑,朴智旻捏了他硬邦邦的胳膊一把道,“冷不冷啊傻瓜!”


 



 

“我可不怕冷,”田柾国略弯着腰在面团一样的脸上偷个香,“走吧,去超市啦。”


 



 

“真不冷?”


 

“真的真,超级真。”


 

“感冒了就吃家里最苦的中成药。”


 

“....”


 



 

。。。(๑•̀ɞ•́๑)✧。。。


 



 

“什么事啊到底。”田柾国瞅着坐在对面戴着墨镜唉声叹气的金泰亨,心想这个时间接智旻都有点晚,也是急了。


 



 

“唉……哎哎哎!我说我说!”金泰亨一把拦住起身欲走的田柾国,语速极快道,“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男人但是我觉得他不对我感冒连正眼都不看.....”


 



 

“停停停。”


 

“昂?”


 

“我先不问那个男人是谁,”田柾国眼睛瞪得圆溜溜,“你什么时候告诉过我你是弯的还是我忘了???”


 



 

“我刚弯,不行吗?”


 

“哦,那还好。”


 

“?”


 

“以后不要去我家吃饭、不要和我的(加重)智旻说话。”


 

“???你把我想成什么了!”


 

金泰亨把墨镜一丢,露出快要掉下来的黑眼圈,“我都愁的睡不着了,你还风凉我。”


 



 

“你明明是打游戏打的。”田柾国无所谓耸耸肩,“所以大明星看上哪个了?”


 



 

金泰亨打开手机,锁屏就是个偷拍,糊的一批。但是田柾国一眼就看出来了,他抬眼瞅瞅满脸骄傲的金泰亨又盯着手机屏,“你确定?”


 



 

“确定以及肯定。”金泰亨捧着手机亲,如痴如醉,“又好看又善良,下雨天那杯奶茶三兄弟简直暖甜入心。”


 



 

噫,号锡哥可摊上主儿了。


 



 

田柾国抓起包就跑。


 



 

。。。(・ε・`) 。。。


 



 

虽然田柾国受不了金泰亨的痴汉逃跑。但是还是尽职尽责地到奶茶店问了郑号锡该问的问题。


 



 

“可是...我有喜欢的人了。”郑号锡皱起秀气的眉头,努力回忆田柾国描述的金泰亨。“我好像记得...他长得很精致,像希腊神话里走出来的一样。”


 



 

“哥都这么夸他了,还不是喜欢吗?”田柾国想着还是为好朋友争取一下,他看到郑号锡讲 喜欢的人 这几个字时眼底流露的受伤。


 



 

“不一样啊,漂亮的人很多,你也好看,智旻也好看,他也好看...”郑号锡笑着摇摇头,“我要都爱吗?”


 



 

“他不仅好看还沙雕、呃,性格开朗。”田柾国忍不住补充。郑号锡制止他继续说下去,递给一杯热牛奶,“智旻过来了。”


 



 

随着开门处橘猫喵呜呜呜叫几声,穿着毛衣的朴智旻揉了它大胖脸几下抱起来,“你们说什么呢表情这么严肃。”


 



 

“哥你觉得金泰亨怎么样?”田柾国上前搂住他和橘猫,想了想又道,“号锡哥和他是不是挺合适?”


 



 

“啊?”朴智旻没有反应过来脱口而出,“号锡哥不是和玧其哥一起的吗?”


 



 

这次轮到田柾国懵逼了。


 



 

田柾国:“他说没得对象。”


 

朴智旻:“?那号锡哥上次和玧其哥都啵啵了。”


 

郑号锡:“你在哪看见的?”


 

田柾国:“???”


 

朴智旻:“就奶茶店隔壁的小胡同里,我视力有点好。”


 

郑号锡扶额,“他不喜欢我...”


 

“那亲嘴...?”


 

“你和你的炮友上床是因为喜欢吗?”


 



 

朴智旻忍不住瞅瞅田柾国又挠挠头,他第一次应该算是约炮,只不过阴差阳错谈恋爱了而已,这个问题到他这儿怎么回答都奇怪。田柾国倒是抓住了重点,“所以那个人是你炮友?”


 



 

“对啊……”郑号锡真的把老底都掏出来了,“我们是固定炮友然后我喜欢上他了但是人家只把我当约炮对象,就这样的关系。”


 



 

“我觉得你们可以发展。”朴智旻颇有经验的教导,“玧其哥属于那种不主动催着还想倒退的类型,你抓住他的身体其实已经是成功的一半...”


 



 

“智旻尼认识那个什么..其哥?”田柾国听的迷瞪,这么多年没听过智旻讲他一句,可听描述还是蛮亲近的关系。


 



 

“...他叫闵玧其,我大学同专业的学长。”朴智旻顿了顿,扭头又说,“现在就只是合作伙伴,这几天在我这里。”


 



 

我也没想别的。田柾国有些吃味的顶腮帮子。


 

干嘛刻意强调【只是】这两个字。


 



 

掏出兜里震动的手机,金泰亨已经给他发了三十来条消息,从第一句【情况如何】到中间乱七八糟的犹豫废话再到最后一句下定决心的【我真的想好好爱他】


 



 

“我觉得还是和喜欢自己的在一起比较幸福。”田柾国冷不丁冒出一句话,看着郑号锡说。“那个什么玧其哥,你们说到底就是炮友啊,他哪会放感情在里面、”


 



 

“你什么意思?”朴智旻不敢相信这是田柾国嘴里说出来的,“那你和我算什么?”


 



 

“没说我们,”田柾国意识到私人情感参杂在话里说出来,泼出去的水难收,潜意识里就是想要贬低那个人,“这没法比...”


 



 

“你一直都这样想的吗?”朴智旻蠕动嘴唇好似很艰难但是终于讲出来一样。


 



 

“我怎么想了?我还不够爱你吗?”田柾国不服输的性格瞬间上来了,他内心将朴智旻和一夜情分的很清,可这张嘴说出来又是另一种味道。


 



 

一时间空气里弥漫了火药味。


 



 

“停停停!”郑号锡一脸茫然地分开剑拔弓张愈吵愈烈的两个人,“这不是给我出主意的吗?你俩吵得起劲儿。”


 



 

“我没吵、”田柾国眼睛通红,明显生气了,“是他无理取闹!”


 



 

“我无理取闹?”朴智旻拼命忍住的眼泪全涌了出来,“田柾国你好样的,你回避问题就对了吗!?”


 

“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你还觉得我不爱你,是我回避还是你瞎想?”


 

“就是因为这么久了,”朴智旻呜咽着出声,“当初你还不是对前任倦了才去酒吧玩,顺便碰上我了吗?”


 



 

田柾国张了张嘴却是没发出声音,一直撩着头发踱步,一大堆说辞解释梗在喉咙却言不由衷道,“谁告诉你的。”


 



 

“金泰亨。”


 

朴智旻见他没有否定便摔门而出,留下田柾国握着凉掉的牛奶呆在原地。


 



 

不一样啊,不一样的。


 

田柾国想追出去紧紧抓住他的手大声解释,像过去每次吵架后一样哄他抱他。


 



 

这次没有,他停下迈出的脚步,心安理得地站在原地。平淡安稳的日子仿佛是让自信盲目扎了根。


 



 

——朴智旻总会回来的,不是吗?


 



 

(未完待续)


 



 



 



 



 



 



 



 



 



 



 



 



 



 



 



 



 



 



 



 



 



 



 



 



 



 



 



 



 



 


评论(14)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